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销售购车误导消费者

  • 投诉编号:【1161455】
  • 投诉时间: 2024-04-16 08:57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24款 B4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投诉,2024年3月17日到该公司要求销售带我去看S60智逸版本,销售当时表示该版本车在一楼展厅没有,要到在二楼停车场,已跟该销售表明未曾看过该版本内饰,后销售带我二楼参观的为智远版本非为我所意购车型,并未展示智逸版本给我看,销售表示两款同为皮质,后谈价格后下定20000元签订订单,3.17本人后查网络才知其内饰存在较大差异,智远版本为真皮和水晶挂挡,智逸为人造革和普通挂挡,销售对此并未作解释,且车内其他内饰也存在较大差异,我认为销售存在欺诈诱导消费者下定,并且该订单合同上签署预计交车时间为23年3月,已严重超时一年,未按期交车(且不符合合同发生实际签约时间),交定金时该公司未开发票,本人强烈质疑该店的专业性,3月18日就此情况跟该4S协商退定,该4S店以已签写订单为由拒绝退回,并多次威胁投诉无效。现求助车质网给予帮助,将20000元定金退还于我。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