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奕派eπ007车门无法关闭 车窗自动下降

  • 投诉编号:【1161315】
  • 投诉时间: 2024-04-15 20:57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eπ007
  • 投诉车型: 2024款 530Pro版

投诉内容

1.质量问题:我的车型是东风奕派eπ007的530Pro,我4月13号下午提车,接车时交付员告诉我车辆PDI检测全部正常,结果4月14号下午就出现了副驾车门不能正常关闭的问题,关闭时车门与车架之间的缝隙始终超过10毫米,无论用什么姿势,都无法真正关上车门,同时副驾的车窗也不能正常升降。此车客观上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给车主及乘客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2.服务问题:4S店承诺满电交付,实际交付仅20%电量。交付员让车主自己充电,之后安排报销。实际也未兑现。车辆出现问题后,无法与4S店进行有效沟通,店端人员仅以“我没有这个权限““我会帮忙反馈”之类的说辞企图蒙混过关,没有展现出真心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意愿。3.其他问题:上牌费服务内容未清晰说明,让车主误以为交了上牌费就行了,实际需要车主自行驾车去车管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