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威飒HUD和仪表地图无法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1160969】
  • 投诉时间: 2024-04-15 12:07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飒
  • 投诉车型: 2023款 2.5L 智能电混双擎 两驱 科技版

投诉内容

使用hicar等原车HUD和仪表地图不能显示路径,只能使用原车机自带的百度地图2020版才能正确连接HUD和仪表地图。这个版本落后于时代四年多,毫不夸张地说,其界面仿佛来自十年前。正如上述,前版地图已远远落后于时代,如无车道级导航,导航也经常进入死胡同,指示拐弯却无路可走等,正常使用起来非常麻烦。本人购买科技版的主要需求是选择丰田车机中不那么落后于时代的配置;选择HUD和仪表地图更是为了行车安全着想。可现在的问题是,想使用这些只有科技版才有的特色功能,却只能用车机自带的落后地图,这让我感到很困扰。使用hicar就不能连接HUD和仪表地图,不用的话又要用那个怀旧版的百度地图,想想也是有趣。以前就知道丰田的短板在软件方面,但该车系的特色功能却能被完全忽略不管,这反映了工作态度、服务理念和对车型理解业余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