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购车以后短期内大幅度降价

  • 投诉编号:【1160789】
  • 投诉时间: 2024-04-15 09:03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驱逐舰05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DM-i 55KM 尊贵型

投诉内容

首先对于贵公司的做法,我感到十分失望。在十多万价位的众多品牌的汽车中,我选择了比亚迪汽车,这是深思熟虑的结果,但贵公司的所作所为无一不在说明,我的选择是十分错误的。从冠军版到荣耀版,官降20000多,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降价增配,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我支持贵公司想冲销量的想法,但是过分夸张降价的手段,无疑是将消费者的利益抛在脑后的做法,视老车主的权益为无物,我相信,不会再有任何一个消费者会选择贵公司的产品。选择比亚迪的产品,说明我对比亚迪这个品牌是充分信赖的。可是这次降价,无疑是对我这份信赖的嘲笑。“新能源事业发展至今,相当不易;中国品牌成长至今,也相当不易”。然而,降价的做法,正在一步步削弱比亚迪品牌竞争力。之所以选择比亚迪,是我对于国产品牌的支持和信赖:我认为比亚迪有着作为“国产之光”的责任与担当,但是降价的做法,让我们这些老车主感受到了深深的背叛和欺骗。为此慕名而来的我也成了别人眼中的笑柄。我不希望“国产之光”沦为人们饭后笑料和谈资。古人云“人无信则不立”,消费者的权益不应该论为商战的牺牲品。所以我希望,贵公司可以给我一个合理的赔偿,还广大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