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smart精灵#3厂家降价 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1160777】
  • 投诉时间: 2024-04-15 08:50
  • 投诉品牌: smart
  • 投诉车系: smart精灵#3
  • 投诉车型: 2023款 Pulse四驱版

投诉内容

背刺老车主第一的车企,只为拉新车主,老车主不用管?降价不降价问题,随市场行情我们老车主基本能接受,最不能接受是车企为了拉新车主做噱头,给新车主送权益送通风送方向盘加热,这两个老车主都得自己花钱买1999+999。我们钱是大风吹来的?凭什么新车主能直接拥有?老车主另外多付钱才能拥有这两项功能?可不可笑?另外车企给本来订车的人后又退订的客户,为了挽留客户,给客户送终身免费保养,退订了还保养个什么der??车企有没有心?老车主得到了什么?只给老车主送一年的后台电池监测…这说明什么明知道电池有问题给一年时间监控,过了时间概不负责??这电池监控不是应该有的服务吗?车企是不是吃相太难看了,诉求:要求给老车主免费开通权益座椅通风和方向盘加热!!对已经自行购买开通的车主用相对应的积分做补偿!!就这么简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