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逸达购车两个月厂家停产 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1160255】
  • 投诉时间: 2024-04-13 22:59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逸达
  • 投诉车型: 2023款 蓝鲸NE 1.5T GDI DCT 领航型

投诉内容

现23款长安逸达停产并改名(变相降级)为24新款逸动。此行为严重影响23款长安逸达广大车主合法权益。具体内容如下:①23款长安逸达需车主自费399元开通行车记录仪,而24新款逸动却免费自带;②24款逸动承诺终身保养;③23款长安逸达承诺的OTA升级车机互联一直没有兑现,而24款新出逸动却直接原车原厂全系标配;④23款逸达前排头枕不可调节,24款逸动却可以调节;⑤24新款逸动全系标配电动门把手、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而23款逸达只有顶配、次顶配才配备。广大23款逸达车主加价选配的配置在24新款逸动变标配。车辆改款换代应在23款逸动基础上改动,然24款逸动从外观到内饰都与23逸动毫无关联,实际是将逸达系列直接改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