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S4灯罩有彩虹斑更换后大灯偏黄

  • 投诉编号:【1158650】
  • 投诉时间: 2024-04-11 10:27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S4
  • 投诉车型: 2020款 S4 3.0TFSI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1年5月在哈尔滨购买了一辆奥迪S4轿车,使用期间发现两个车灯灯罩不同程度出现彩虹斑,2024年1月与商家沟通同意索赔一对新灯,新灯安装后发现左侧车灯透镜上面有划痕,与店内工作人员沟通后,同意春节过后协调更换,春节期间使用车辆时发现两个车灯点亮后颜色不一致,一个白一个偏黄,春节后3月份与经销商沟通多次,并多次往返4S店取证,均未得到明确答复,3月20日拨打了奥迪400电话,后来回复40月10日给出明确答复,但答复结果只给更换有划痕车灯,颜色发黄车灯不给更换,本人不同意此方案,因车灯颜色肉眼可见不一致,并不符合在误差范围内,且对夜间驾驶造成安全隐患,我索赔的是一对新灯,但是均有质量问题,商家将残次品,以次充好卖给消费者,并对后续质量问题不承担责任,严重涉嫌消费欺诈,希望有关部门帮忙协调此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