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经销商不按约交车

  • 投诉编号:【1158598】
  • 投诉时间: 2024-04-11 09:28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驱逐舰05
  • 投诉车型: 2024款 荣耀版 DM-i 55KM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与20204年2月27日在长沙BYD4S店订购一台驱逐舰05荣耀版-55KM豪华型轿车,一开始4S店承诺15天左右可以提车,实际定车合同上写的是20-30内交车,截至到今天已经44天了,车子还没有提到,期间也拨打过4s店和BYD官方客服的电话询问准确的交车日期,一直没有得到正面的回复,4s店和BYD官方一直在互相来回踢皮球,交车的时间一拖再拖,作为一个消费者真的对BYD很失望、很无语、也很无奈,希望比亚迪官方能够尽快处理好客户的诉求、真真正正的为客户办实事,而不是一再的推脱,别让大家支持国产的心心寒。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