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昊铂GT经销商不兑现购车上门送取车服务承诺

  • 投诉编号:【1157159】
  • 投诉时间: 2024-04-08 20:53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昊铂GT
  • 投诉车型: 2023款 560七翼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3月8号在长沙市昊博麓山店购买昊铂gt560七翼版本车辆,当时车价总共是14.5w,销售忽悠说要我加钱买3000块钱终身保养费用(一年两次保养,没到里程数也行,还包括保养上门送取车服务)所以说选择了加购3000块钱终身保养费用。合同明确填写了,除14.5w购车费用之外,还有3000块钱终身保养费用。到了合同约定的叫车日期,即20号,麓山店没有车,销售就说帮我沟通到长沙市店进行提车,我的权益什么都是保持不变。结果到中南店之后,中南把我们签的购车合同里面终身保养费用去掉,把终身保养算成是送我的权益,这样把3000块钱加到车价里面去了,总车价是14.8w。结果购车完成之后,发现之前销售承诺的终身保养上门送取车服务,在中南店是不能提供的,而且中南把我3000块钱的终身保养费用算在车价里面,这样子就规避了中南店的责任,现在找中南店退钱的话,他们就不承认我是花3000块钱购买的终身保养服务。当时销售承诺的说是我换个店提车,合同内容,购车权益都是不会变的,所以说当时是被销售忽悠惨了,到了中南店给你玩文字游戏,而且终身保养想一想就知道是坑,还什么一年最多做两次,上门送取车什么,正常家用车一年做个一次就了不得了。现在投诉的问题就是:第一,合同欺诈,承诺一样的东西,换了一家店就玩文字游戏,把3000块钱终身保养费用去掉,直接加到车架。第二:销售欺诈虚假宣传,承诺的服务做不到,要是产品虚假宣传那都是假一赔三,你们这服务虚假宣传欺诈连退款都不愿意退,现在要求退还我3000块钱终身保养费用,取消终身保养权益

投诉回复

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昊铂,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会安排当地经销店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拨打昊铂客服专线:400-187-3333,或者通过昊铂APP专属服务群跟我们反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