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阿维塔11防盗系统故障 车内异响 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1155641】
  • 投诉时间: 2024-04-06 15:23
  • 投诉品牌: 阿维塔科技
  • 投诉车系: 阿维塔11
  • 投诉车型: 2023款 鸿蒙 90度 奢享版

投诉内容

2023年11月30日,购买的车辆,新车车辆陆续出现以下问题: 1、车辆异响问题,已沟通维修两次未解决。 2、车辆锁车系统故障,新能源车仅有卡片钥匙以及手机app解锁车辆,2月19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车辆未锁车导致财产被盗,诉求要求修复该问题,目前至今尚未解决。 3、车辆使用过程中出现整车系统故障,无法启用。 4、车辆空调制冷故障,制冷因买车至今天凉未用过,目前气温回升,开始使用方法发现无法!使用,目前已上门检测,检测后未解决该问题,当前发现缺氟,未发现具体原因。 当前诉求为,根据三包法第24条第一项,2和4为出现两次严重安全性能故障。根据第4条累计维修超过30日,应当退换车辆。 目前诉求为退换车,阿维塔售后不同意,认为车辆系统问题后续ota升级不符合退车条件,落锁以及空调制冷漏氟,不符合严重安全性能故障。 当前售后仅管维修车辆以及赔偿5000元现金,且赔偿方案不能保证申请下来。 我想咨询以上问题是否满足退车条件。

投诉回复

阿维塔科技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阿维塔,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安排工作人员与您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可联系阿维塔客户中心(400-133-345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