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红旗E-QM5转向异常 电子稳定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1151416】
  • 投诉时间: 2024-03-30 00:20
  • 投诉品牌: 一汽红旗
  • 投诉车系: 红旗E-QM5
  • 投诉车型: 2023款 560km PLUS

投诉内容

3月7号提车,9号充满电启动后,车辆出现了以下三个故障:转向系统异常、电子稳定系统故障、自动驻车功能故障。我随即联系了4S店,他们解释称这是第一次充满电后正常出现的现象,建议我车子断电几分钟并反复操作几次以恢复正常。然而,之后几乎每天,只要车子在掉头或方向盘转动幅度稍大时,这三个故障就会再次出现。3月26号,由于实在无法忍受这种频繁出现的故障,我再次向4S店咨询,他们建议我到店检查。于是,28号下午3点15分到4点半,我将车子送到4S店进行检查,但结果却令人失望——没有任何故障被检测出来。4S店的工作人员建议我可以将车子留在店里或者先开走。然而,就在我离开4S店之前,故障灯再次亮起。我再次联系4S店的客服人员,他们依然表示我可以先开着车,但对于故障的原因仍然一无所知。到了29号,这种情况依然持续。我多次向4S店售后部门询问,但始终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一汽红旗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将尽快协调相关红旗体验中心与您联系处理,同时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体验中心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红旗客服热线:400-817-1717进行咨询、反馈,一汽红旗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