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大幅度降价希望补偿

  • 投诉编号:【1151284】
  • 投诉时间: 2024-03-29 18:57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驱逐舰05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DM-i 55KM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23年6月20日,我购买了一台驱逐舰05豪华版车辆,裸车购入价为101800元。然而,在短短几个月后的2023年11月,该版本车型的官方价格就调整为了91800元。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到了2024年2月,比亚迪官方再次宣布该版本汽车的价格调整为79800元。这意味着,从我购车到现在,短短数月内,车辆价格就大幅下调了22000元(这一价格信息在公开平台均可查询)。对于这种价格的大幅下调,比亚迪方面并未对已购车主提供任何形式的补偿,这严重侵犯了我们的消费者权益。我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并现要求比亚迪方面给予我合理的补偿。我认为,作为消费者,我们有权享受到公平的交易环境,而不是在购车后不久就面临车辆价格的大幅下跌。我希望比亚迪能够正视这一问题,并采取积极的措施来解决我们的诉求,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