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埃安AION S售后质保更换旧动力电池

  • 投诉编号:【1149319】
  • 投诉时间: 2024-03-27 11:01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AION S
  • 投诉车型: 2019款 魅Evo 630

投诉内容

我的车2020年6月30日买的,2021年突然锁电10多度,经我投诉后在2021年9月7日左右通知我可以更换新电池,以前的车电池充满可以开430公里左右,充满的动力电池电压388以上。更换的电池后只有384。也是锁电的。最近发现续航越来越差。充电度数越来越少,我就去4s检查,深圳龙岗松兴说他没权限。要我去福永超级中心检查,我今天去检查。我问师傅能查我充电多少次吗。师傅说查不到,但是可以查到一共充了多少度电。一查发现我这个车充了56000多度电,维修而我的车才46191公里,明显就是旧电池,按1度电6.5公里折算。我这个电池大概是好了35万公里了。但是我的车才46191公里。明显电池是旧电池,这就是欺诈。我投诉经销商给我的是旧电池,而且是最少跑了35万公里的电池。我要求经销商给我解决。更换新电池。这是欺诈。是诈骗。

投诉回复

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会安排当地经销店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拨打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