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方向盘抖动 希望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1148911】
  • 投诉时间: 2024-03-26 18:04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护卫舰07
  • 投诉车型: 2023款 DM-i 100KM 旗舰型

投诉内容

2023年4月10号提车,4号11号上高速发现抖动,4号29号回店处理未抖,半个月后上高速发现再次抖动,5月22号再次回店处理,两个月左右再次抖动,在上海店里处理两次没有解决问题,该店提供两次新轮毂轮胎后仍无法解决,到其他维修店使用科吉动平衡机器调整动平衡后,五个月未发现抖动,2024年2月15日上高速再次抖动,3月24号在上海直营店处理后依旧抖动期间因补偿问题与售后沟通,未给予因处理抖动问题耗费的时间、精力、油费之类的任何补偿,从购车至今,因抖动问题维修了不下七次,售后经理说只给了我两个工单,折磨了我一年,现在需要售后补齐工单走退车流程。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