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XC90方向盘抖动 未确定故障原因

  • 投诉编号:【1148860】
  • 投诉时间: 2024-03-26 16:58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90
  • 投诉车型: 2011款 2.5T 北欧豪华版

投诉内容

因为机动车开车时方向盘有抖动现象,前往该4S店进行检查修复,工作人员检查后告知是发动机下面的机脚胶老化,其想着能解决问题就好,于是全款支付5888元费用更换机脚胶,但工作人员在更换完后才告知更换后没有效果,有多方面原因,其认为不合理,于是要求退货退款,或承担一半的费用。该店工作人员以当天在店内付款前,发了清单费用和信息(换完效果不一定很明显,老师之前给您检查的时候都说还好)为由拒绝退款,车主没有车辆维修的技能,到店就是想解决问题,4S店费用是普通维修店2~3倍,为何指出了问题来自配件,又误导消费?不明确说明更换了就是没有效果!4S店不承担任何责任!!车主就不会更换!!认为该店存在欺诈消费者现象,要求退款或者给其解决机动车问题,望部门调查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