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豹无故关闭哨兵模式 车主利益受损

  • 投诉编号:【1148814】
  • 投诉时间: 2024-03-26 16:1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豹
  • 投诉车型: 2022款 700km 长续航 后驱版

投诉内容

比亚迪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厂商,在智能化方面一致让人诟病。比如哨兵模式一直关闭,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新能源厂商都提供此类服务,比如特斯拉、蔚来、小鹏,甚至二线品牌零跑汽车,都已经OTA推送了哨兵模式,证明并开启哨兵模式并无法律方面的障碍。而且近期,贵司在售价高达100万的U8上开始推送哨兵模式并大肆宣传,在此,本人表示强烈愤慨!请问比亚迪:1、同行友商都可以启用哨兵模式,为何比亚迪不能启用?2、为何比亚迪仅对自己最高端的车型开发哨兵模式?是否存在歧视客户的行为?3、比亚迪是否有启用哨兵模式的计划,预计何时可以启用。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