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CS35 PLUS车机导航版本老旧 无法升级

  • 投诉编号:【1148715】
  • 投诉时间: 2024-03-26 14:47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CS35 PLUS
  • 投诉车型: 2023款 畅享版 1.4T DC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OTA不升级、导航地图陈旧、无法安装第三方软件、自带车机互联卡顿难用。车辆配备的OTA没有如期升级;车机系统无法安装第三方软件;高德地图仍停留于4.6版本,远远落后于高德官方已经推出的7.0版本。极度限制客户使用车机,没有应用市场,无法安装CARLINK等互联软件。但是长安旗下2024年出厂的其他系列出厂标配CARLINK等。各种应用都需要会员,如QQ音乐不充值,歌都听不了几首。只有网络收音机,导致赠送流量到期后,不仅不能听车机音乐,连收音机都无法收听。自带车机互联CARAUTO卡顿功能落后,非常难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