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厂家无配件 延误维修时间

  • 投诉编号:【1146348】
  • 投诉时间: 2024-03-23 08:41
  • 投诉品牌: 广汽三菱
  • 投诉车系: 欧蓝德
  • 投诉车型: 2023款 1.5T CVT 四驱 尊享版 5座

投诉内容

我于2024年1月13日车辆意外受损,于1月14日到本地4s店维修,车辆一直在4s店内存放。二月份多次打电话问4s店什么时候能修好,4s店回答没有件。3月1打广汽三菱投诉电话,客服回复说将情况上报,3月13日再次打广汽三菱电话询问,客服还是说将情况上报。今天是3月23日了,配件已经整整70天还没有到位,因此我投诉问题如下:1.车辆只是右前门门板、叶子板等配件受损,并不是大修,为什么两个多月没有配件;2.广汽三菱客服只是向上级上报投诉情况,为什么没有解决办法或为什么不给我回复解决情况和解决办法;3.车辆维修延迟怎么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