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阿维塔12选装基金和承诺不同 智驾价格上涨

  • 投诉编号:【1146150】
  • 投诉时间: 2024-03-22 19:09
  • 投诉品牌: 阿维塔科技
  • 投诉车系: 阿维塔12
  • 投诉车型: 2023款 700 三激光 后驱 奢享版

投诉内容

阿维塔订车有选装基金10000元,可以用于选装车内配置或高阶智驾包;买车时说选装基金用不完可以抵扣智驾,然后选装了6000的颜色,还剩4000留着抵扣智驾,提车时交付专员告知剩余的选装基金用不了,并且不承认之前销售时的说法。因为销售对销售政策的错误传递,导致了错误的使用了选装基金。购车时可以18000元选配华为的高阶智驾,购车时问怎么买,说智驾买不了,要拿到车之后在车上激活,锁单之后会有优惠券(没有用完的选装基金),到时候用券购买抵扣;销售并没有告知高阶智驾会涨价,并且涨价前也没有任何通知,提车时才知道智驾已经涨价到26000,完全莫名其妙。

投诉回复

阿维塔科技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阿维塔,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安排工作人员与您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可联系阿维塔客户中心(400-133-345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