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飞凡MARVEL R减震器和内饰钣金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1145814】
  • 投诉时间: 2024-03-22 12:30
  • 投诉品牌: 飞凡汽车
  • 投诉车系: 飞凡MARVEL R
  • 投诉车型: 2021款 后驱 PRO版

投诉内容

车辆近段时间,一直在四川绵阳使用,出现过以下问题,1,减震器异响(换了减震器,有所改善,但还有响声,减震器顶座还存在问题)。2,玻璃升降异响,几乎4个门都有,只解决了一个门。3,天窗在温度高的情况下开启异响严重。4,360影响倒车蓝屏,卡死。5,刹车出现没有助力,硬,踩不动的情况,(严重影响安全)。6,后排左侧顶棚钣金异响,起步踩刹车异响严重,(找专业维修异响师傅检查过)。7,后排座椅坐人后,有嘣嘣嘣声音,非常明显。8,这车从买来就没见过升级,所谓的OTA升级呢?上汽的车机系统都已经这么完美了吗?9,行车记录仪无法使用10,车道保持高速过弯时不能识别车道。月销不11,网上流传一句话,上市吹上天,月销不过千,每月销量成功击败劳斯莱斯,宾利等豪华品牌。就你们这服务态度,以及解决问题的积极性,谁买你车?你当消费者是傻子?出现问题后去过绵阳飞凡售后,来来回回好几趟,但他们说我这是老款车型,弄不了。(真奇怪,飞凡的车在飞凡售后不能弄)。后来打过400电话后,又去成都来来回几趟,也没有解决问题。还是我自己花钱在修理厂检查,确定了问题所在,反馈给售后才给我换了减震器,问题有所改善,没有以前严重。然后其它异响就没法处理,来来回回我去过成都很多家飞凡售后,都没能解决,要么是你周内过来,周末很忙。好的,我周内来了,他们又说我们钣金师傅只有一个人,要不换一家店弄?完全在体现你们的无能啊。我早上7点就出门,跑100多公里,就是来听你们这些的?飞凡这个品牌真的让我觉得很恶心了。各种问题,不断出现。不是在售后处理,就是在找售后,要么就是在去售后的路上。既然你们飞凡做不好售后,你就不要卖这个车了。直接关门就好了嘛,回家种地多好的。给大家一个忠告,飞凡真的不值得购买。问题太多,售后一塌糊涂。个人觉得售后没有技术可言。服务是最垃圾的,我等了一个多小时,跟维修师傅试验车后,维修师傅直接来一句换一家售后门店吧,这种话是如何说出口的?400电话也是摆设,根本没什么用。

投诉回复

飞凡汽车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