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降价车身异响 后备厢故障

  • 投诉编号:【1145137】
  • 投诉时间: 2024-03-21 16:07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驱逐舰05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120KM 旗舰型

投诉内容

自22年5月21日购买22款驱逐舰后,比亚迪驱逐舰05该车型一直频繁迭代降价,本人购买22款120KM旗舰车型,落地价15.58万,23款冠军版120KM旗舰车型13.88万(又降价一万),24款荣耀版120KM旗舰车型12.88万,持续走低,说是降级减配,配置真的有大差别吗?降配版座椅加热都有了,22款却没有,老车主花了这么多钱,到后来服务服务没跟上,体验体验没赶上,权益也没享受到,本来买驱逐舰就是为了区分比亚迪秦系列,避免成为滴滴车,现在倒好,7.98万起的驱逐舰,以后满大街都是滴滴车,非常不好的体验。我现在的需求:1、针对22款老车主返现/返权益2、针对我个人有个需求,就是荣耀版ota的智能上下电和连续语音对话这两个ota功能,谢谢!且车身异响,后备厢无法正常升起。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