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G3突然全车断电4S店不提供任何单据

  • 投诉编号:【1144720】
  • 投诉时间: 2024-03-21 09:14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G3
  • 投诉车型: 2021款 G3i 460G

投诉内容

2024年3月10晚上我车轮出现全车断电现象,致电小鹏官方客户,提供不了正常维修检测服务,由第三方拖车,由于第三方拖车,没有任何证明客户证明是小鹏汽车,中断救援服务,多次致电小鹏官方客服,得知,不是工作时间提供不了紧急救援服务,次日多次致电小鹏官方客服,在我再三请求下,小鹏汽车服务中心人员上门检查,检测正常,且向我提供不了任何单据,接车单,检查单,任何单据没有,对此我表示质疑维修检测,多次致电小鹏官方客服,3月17日服务中心再次上门检查,任是没有故障,车是我在使用,有问题检查不出来故障。存在安全隐患。再次我向小鹏汽车提出1、服务中心上门检查,没有任何单据吗?没有任何需要客户签字确认的吗?‘2、小鹏汽车的检测标准是什么?本次检查既然说正常,恳请提供行业维修数据,小鹏汽车检测数据,介于正常与非正常的标准数据、3、向我提工检测无故障的官方检测报告,便于后期维权。提高服务标准,标准化服务,并不是靠嘴来喷天?

投诉回复

小鹏汽车厂家回复:鹏友您好,关于您反馈的车辆问题,已安排门店与您对接,请您与门店保持沟通,给您带来不便十分抱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