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领航发动机排放故障 行驶中顿挫

  • 投诉编号:【1144714】
  • 投诉时间: 2024-03-21 09:0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领航
  • 投诉车型: 2021款 300TGI 自动 两驱 Trophy尊享版

投诉内容

23年4月车就出现发动机排放故障,跑了很多次4S店,一直刷软件,刷完之后没几天又出同样问题,最终23.5.16给我更换控制阀体总成,然23.9.13又出现相同问题,过了几天故障码又消失,23.10.21晚上车辆又出现问题,送去4S维修,说软件问题,到了24.1.2车辆又出现相同问题,过了几天故障码又消失了,1/21又不行,过了2天又可以,到了2月份更加离谱,2/4;2/5;2/12;2/18;2/24;2/26又出现问题,然后拖车去了4S点维修,说检测出来大概是离合器油和变速箱油变质了,然后自己付了600不到,3/15车辆又出现发动机排放故障,我联系了4S维修人员,他说你再试试,不行的话再送来店里,到了3/16故障码又没,正好送店里做保养,然而3/18早上车辆又发生发动机排放故障,我联系拖车又送去4s店,这次说是变速箱线束问题,要自费,为什么质保期间查不出,现在出保还要我出钱??应该是你们理赔给我,免费维修,换件。说明你们的软件有问题。事情已经过去几天了,到现在都还没给我结果,上汽太没有责任心了,让我们以后谁还敢买这车,这个问题,车友群里已经很多人出现了,难道你们不应该解决一下这个通病。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