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豹大幅度降价 行驶跑偏 车身有色差

  • 投诉编号:【1143812】
  • 投诉时间: 2024-03-20 07:3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豹
  • 投诉车型: 2023款 DM-i 1.5T 121km 尊荣型

投诉内容

我是一位海豹DMI汽车的车主,近期遇到了一些问题。首先,我的车机平板存在卡顿现象,这对于驾驶体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其次,方向盘有明显的偏右情况,这给行车安全带来了隐患。最后,我发现车辆的色差严重,影响了整体的美观度。此外,我还想提出一点关于车辆降价太多的问题。作为一名消费者,我认为降价应该是基于市场竞争和公平交易原则,而不是以牺牲消费者的利益为代价。希望贵公司能够重视这些问题,并尽快提供解决方案。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