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购车后短时间内持续大幅度降价

  • 投诉编号:【1143363】
  • 投诉时间: 2024-03-19 15:2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驱逐舰05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DM-i 55KM 尊贵型

投诉内容

作为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确完全没有诚信可言,我作为一个比亚迪的忠实粉丝被他们一贯的降价增配售卖的作风伤透了,在买了第一辆比亚迪之后开着感觉还行但很快就背刺了。这一次买驱逐舰05没想到降价更狠,购车不到一周就搞活动降价两千多对我没有任何补偿甚至怪我买早了,这次更狠直接降了两万还增加了配置。另外买车时候说给的赠品在提完车以后以各种理由拖延了将近两个月才拿到,希望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龙头是一个有担当能够正真为国人着想的企业,而不是把我们普通老百姓当做韭菜割一茬又一茬。建议也是需求1.通过升级配置、延长质保、赠送保养等方式安抚老车主;2.做好营销方案正真为购车人着想,而不是为了达成自己的目标不择手段地收割;3.提升售后服务质量,不能售前客户是上帝售后爱搭不理。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