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新能源轮胎严重偏磨 噪音大

  • 投诉编号:【1142846】
  • 投诉时间: 2024-03-18 22:34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L e:PHEV 领创版

投诉内容

目前已安全行驶28500公里,平时按时保养,于2024年3月14号到本田4S店去检查,反应车胎严重偏磨问题,4S店工作人员让我先检测,还换了一根新的电瓶线,最后检查轮胎时,师傅说需要换胎了轮胎已磨到安全线,说我这个属于正常磨损需要换胎,我说暂时不换目前车子才一年零几个月才跑28000多公里换胎周期还没到,这样频率换胎谁受得了,况且一组轮胎正常情况下能跑6到8万公里这连一半公里数都没跑到就偏磨完了,我认为车辆悬架设计不合理对轮胎偏磨有直接关系,车子还在保修期内,要求做一下四轮定位,最后做了四轮定位看能不能解决偏磨问题,做完后开回家路上感觉比以前跟遭了,方向盘跑直线不正了方盘有点向右歪。现在要求4s店索赔我四条轮胎,彻底解决轮胎偏磨问题。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