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投诉降价一个月 没收到回复

  • 投诉编号:【1142057】
  • 投诉时间: 2024-03-18 07:0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驱逐舰05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55KM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第一批购买比亚迪驱逐舰0555尊贵,13万5千8,1分不少,还强制加收违法律法规的1000元上牌费,以及必须在4S店购买超过市场价格的保险!2024年2月19日,比亚迪推出驱逐舰05荣耀版仅售7.98w,1年半的时间,官方降价竟然超过5万!车落地贬值很正常,但是这么么短的时间内,官方降价百分之40是不是有些太过分!作为驱逐舰的第一批车主,我们对品牌和此车的信任和支持是毋庸置疑的,但这一情况无疑让我们感到失望和受到不公平。我们要求比亚迪能够重视我们的诉求,给出合理的补偿方案,以弥补我们的经济损失!其次,纯电行驶中,无故启动发动机。最严重的是,众多车主投诉一个多月,4s店连一个电话都不打!!直接无视众多车主的合理诉求,更让老车主心寒和愤怒!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