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车内氛围灯不亮 地图版本低

  • 投诉编号:【1141872】
  • 投诉时间: 2024-03-17 18:4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PLUS
  • 投诉车型: 2022款 290TGDI DCT 豪享版+

投诉内容

尊敬的车质网客服人员,我是一名瑞虎8系列的车主,最近在使用车机地图时遇到了一些问题,同时对瑞虎8Plus的氛围灯亮度感到不满。具体问题如下:1.车机地图版本低:我发现我的车机地图版本较低,导致地图信息不准确、界面不美观等问题。我尝试通过车机系统的设置选项检查更新,但未能成功升级。我希望能够获得最新的地图版本,以提高导航体验。2.氛围灯不够亮:作为一款中高端车型,瑞虎8Plus的氛围灯亮度实在令人失望。与同系列的其他车型相比,如虎8、虎9和瑞虎8pro,它们的车内氛围灯都非常明亮,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驾驶环境。然而,瑞虎8Plus的氛围灯亮度太暗,无法满足我的期望。我希望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提高驾驶体验。我深知车质网是一个为消费者提供汽车质量信息、投诉受理和解决方案的优质平台,因此特向您提交此投诉。希望您能帮助我与奇瑞汽车取得联系,解决上述问题,上图是车友群成功维权更换前后对比图,车友群有很多人已经维权成功了,去了四S店他们不给更换我只好投诉,如有任何进展或解决方案,请及时通知我。谢谢您的关注。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芜湖安奇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感谢您的支持,①氛围灯多用于晚上点缀车厢内氛围的效果,舒缓驾驶员的疲劳感,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以及汽车的科技感。所以晚上的效果会更加明显,白天由于自然光线强,效果会跟夜间有所区别。②氛围灯如果设计的过亮除影响驾驶外,也显得不够高档。③我们瑞虎8PLUS的内嵌式氛围灯显得更加高档豪华,而且可以通过屏幕调节氛围灯的亮度,可以先试试。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奇瑞售后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