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腾势N7盲定阶段虚假宣传 欺诈消费者

  • 投诉编号:【1140090】
  • 投诉时间: 2024-03-15 21:35
  • 投诉品牌: 腾势汽车
  • 投诉车系: 腾势N7
  • 投诉车型: 2023款 长续航性能版

投诉内容

腾势N7自2023年4月各种车展展车和媒体宣传,店内宣传物料照片展示皆为双腔空悬系统,而据部分腾势员工证实上市前内部培训资料也显示云辇A为双腔空悬。到N7上市以后交付给我们的皆为单腔空悬,且没有把宣传时的双腔变单腔以书面或其他形式在购车app和合同或店内宣传上显示。明显存在销售欺诈,误导消费者等行为。现已证实新款腾势N7悬架系统为双腔空悬,那么是否间接证明当初提车的老车主明明应该得到双腔空悬的车而未交付给我们应得的产品?还有道路预瞄功能,2023年7月3日上市后,经过咨询官方技术人员,得知不购买选装包的车型也标配有道路预瞄功能,可根据前方路况震器进行主动调节。但是2023年8月11日,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微博宣布:只有购买高阶智驾选装包才能实现道路预瞄功能。与前期宣传大相径庭!

投诉回复

腾势汽车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腾势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