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车身异响 车机卡顿 续航虚标

  • 投诉编号:【1139606】
  • 投诉时间: 2024-03-15 16:16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驱逐舰05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55KM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异响严重,全车极其容易异响,异响处来自于中控、门、车顶等处,严重怀疑是做工不行,且前往4S店核实不出来问题,处理结果没有下文;2、做工垃圾,门缝都对不起,后备厢一高一低,完全就不对称,方向盘正常使用情况下居然起皮,真的是活久见了;3、保养涨价,保养里程过短为7500km一次,且在没有告知消费者的情况下单次保养价格上涨50%,并与三电质保相绑定,极大增加消费者用车成本,并且最恶心的是,给刚上市的新款车主赠送保养,原来的消费者没有任何补偿;4、车机智障,车机容易出现无声音、不响应、卡顿、死机的情况,在同等价位甚至是低价格的车机都用8155的芯片情况下,依然使用廉价芯片;5、空调异味,空调容易出现特殊气味,且是普遍情况,根据车友群反馈,空调打开一股腐臭味道;6、降价增配,就连最基本苹果手机使用NFC功能,都要重新加1399块才能升级。而厂商没有任何补偿!作为一代迪粉的老车主感到背刺至极,恶心,心寒,让消费者愤怒!7、续航虚标,官方宣传的油耗、续航从未在实际情况中跑出,购车说明纯电模式能行驶55公里,结果实际最大不过45公里,与宣传差距甚大;8、汽车悬架松散,颠簸感很强,调头半径过大为5.17米,远超同级车辆;刹车有偏软点头严重,基于以上普遍性的质量问题和服务问题,希望比亚迪给曾经用真金白银支持的客户一个交代,必须要给2022年4月至2024年03月购买22款驱逐舰05dmi的消费者补偿。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