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购车时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1136804】
  • 投诉时间: 2024-03-13 15:29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宋PLUS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DM-i 110KM 旗舰PLUS

投诉内容

事情发生经过,本人2023年8月底在北美新天地比亚迪盛世开元店内找销售购买的车辆,比亚迪宋plusDMi黑色冠军版110公里版本(车架号LGXC74C48P0408273)(169800元),当时因为种种原因,答应送小米电视两台,冰箱一台,空调一台,华为手机一台(说市面价格3000左右),另外还有5000元售后金(可在比亚迪4S店任意消费使用)+终生保养。(后协商成保养20次)。提车当天说第二天另外写一份赠送物品具体明细,结果提完车第二天范就不接电话。后来找到店内,店长联系到,说范答应的一些东西没有和他们店内上报,我们三方当面又重新沟通了具体送哪些东西(有全程录音),最后一致达成,送的家电手机全部折现。反现金5500元,5000元售后金+保养20次,并承诺12月底之前给我转剩余现金,安排姓陈的销售负责剩余2000售后金+10次保养。(我们三方沟通之前已经给了我们3000元售后金和10次保养)黄给我转完现金5500后说我和他两清了,我也承认现金已清。当我12月中旬联系姓陈的售后金和保养多会落实时,对方说解决不了,之后我给店长打电话发微信都不接,我们到店内找到店长,他说解决不了,让我们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态度很是恶劣,(我这里有全部录音,微信凭证)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