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睿骋CC刹车异响 变速箱顿挫严重

  • 投诉编号:【1135246】
  • 投诉时间: 2024-03-12 11:04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睿骋CC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自动 智雅型 国V

投诉内容

自购车第二年冬季开始出现刹车异响(启动挂挡之后,松手刹,缓慢抬起脚刹时会出现吱吱声冬季尤为严重),冷车窜动(冷车启动后热车5-10分钟才敢开,刹车都感觉刹不住,冬季尤为严重),变速箱顿挫严重(二挡升三挡就感觉背后有人踹了你一脚)等现象,多次与4S沟通,得到的回复仅是无法处理,正常现象,先开开看,不行下次保养的时候再来弄。于三年质保期间针对刹车异响,一直在说是冬季天气原因,等到天热就好了。于21年9月实在忍受不了,又去了4S店未检查出状况,说是减震器顶胶问题,于是进行了更换。结果还是没用,由于工作原因没时间折腾,就一直拖了下去,到21年底又因为这个原因去了4S店处理,又对刹车总成进行了更换,也没用,该响还是响。23保养的时候也提出过刹车异响的问题,这次又说是半轴有问题,然后让他们修了,结果一样。之后第二次保养时又做了刹车系统保养,仍然无法解决,最近一次去保养时仍然提出了刹车异响的问题,他们检测完之后又说是下支臂的问题,问他们问什么每次检查出来的问题配件都不一样的时候,他们说是以前他们也不知道是哪出问题,到最近才从别的车上发现的,但是由于我车辆已经过保太长时间,更换费用则需自行承担,费用也是可以的,2600多。这仅仅是一个刹车异响的问题,从未出保,一直拖延至现在。冷车窜动和变速箱顿挫则一直告诉我说是正常现象,哪有正常现象是第二年才出现的?至今为止3个问题仍未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