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UNI-V 智电iDD车内异响 快充慢

  • 投诉编号:【1133673】
  • 投诉时间: 2024-03-10 20:38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UNI-V 智电iDD
  • 投诉车型: 2023款 智电iDD 1.5T 113km 智趣型(飞快版)

投诉内容

春节高速上,发动机介入后一直抖动,无法正常行驶,甚至熄火,这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发动机故障灯和变速箱故障灯均亮起,刹车时出现异响。变速箱也存在异响、抖动和顿挫的问题。充电方面,快充需要3个小时,而续航表现远低于预期,满油满电状态下仅能行驶460公里。此外,车辆内饰存在多处异响,包括仪表板、门板、暖风系统、方向盘、顶棚以及尾翼。即使在经过处理后,后备厢仍然出现异响。更令人失望的是,新车在第一天使用时,方向盘就出现了跑偏的情况。这些问题不仅影响了驾驶体验,更对行车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希望厂家能够正视这些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