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迈腾售后扩大维修 未告知保养项目

  • 投诉编号:【1130601】
  • 投诉时间: 2024-03-07 18:19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迈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SI 四驱 舒适型 旅行版

投诉内容

在这家4S店一共维修保养了8年半!所有维修都在这!从未给我进行过防冻液需要更换!就告诉我一直添加就行!导致暖风水箱堵死!然后我拿出所有的票据!说口头通知过我!我在这里大到换配件小到玻璃水都在这里购买!服务人员就告诉我不用换添加就行!事后出了问题没有人承担!油箱盖打不开!到了店里说只能破拆!后来我给北京4S店打电话才知道不用破拆!也只给我赔了油箱盖。第一次还喷了个不是我车颜色的车漆!我又一次进店才喷对!也没给我过油补!我还自己花钱换的件!这次出现问题给我打折暖风水箱还是我花钱!总价就差346都不给我抹掉!之前还给我机器盖子碰掉漆也没赔付!就只计算自己的损失!我的损失就是不能看票据就说口头告知我了!我从没见过这样解决问题了!我们做了所有的理解让步!没人理解我们客户!现在车都放了二十多天无法使用!还在等待回信!4396我出4050都不行!是不是我太好说话了!所以没人站在我的角度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