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腾势D9车载冰箱不制冷 雷达故障

  • 投诉编号:【1128091】
  • 投诉时间: 2024-03-05 20:52
  • 投诉品牌: 腾势汽车
  • 投诉车系: 腾势D9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970 四驱 旗舰型

投诉内容

腾势汽车D9在2023款老款车辆的宣传和销售中,未对如下质量问题进行说明或者提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和不便利:1、方向盘触摸按键不灵敏,而且存在误触可能,易造成车辆失控安全事故。腾势汽车虽然用软件方式增加了双击启动智驾的补丁,但是极大地增加了车主操作难度,导致基本无法使用智驾功能。腾势汽车在2024年新款中全面取消了触摸按键,改用实体按键,说明其认识到了产品缺陷,理应对老车型进行处理,对自费在腾势汽车更换实体键用户应退还费用。2、前门难关闭,需要用大力气才能关闭车门。同样地,腾势汽车在2024年新款中,全线增加了电吸门弥补这个缺陷,理应对老车型进行召回处理。对自费更换电吸门用户应退还费用。3、冰箱制冷制热效果极差,烤屁股。腾势同样在2024年新款全线更换为压缩机冰箱,应对老款负责。4、前雷达失效,以前一米左右有障碍物触发,现在30厘米才提示很危险,企业知道这个问题依然推送更新并未告知用户,有安全隐。

投诉回复

腾势汽车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腾势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