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游骑侠Ranger新车发动机异响 敲缸

  • 投诉编号:【1122431】
  • 投诉时间: 2024-03-01 20:38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游骑侠Ranger
  • 投诉车型: 2023款 探迹 四驱 自动版 柴油

投诉内容

我于2024年1月2号买的车,买车过后都没怎么开,首保都没到三百斤左右的东西都没拉过,2月20日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异响于是立即停车检查,以为熄火重启就会好了,但重启后发动机烂响声音太大了,已经无法陪我前行,好好陪我出去,只能让拖车背着回家,才买了不到一个多月的车,就出现这种问题,真的让人害怕,用这个车子还有安全感吗,发动机质量就出现这样子问题,我现在要求退车退款,赔我新车我也不敢要了,麻烦有关部门给予处理,毕竟才是一个多月的车,就有这种问题,让我心里无法接受,从车子坏在半路开始让我身心疲惫,吃不好睡不好焦虑不安。这个车子给我带来了身心伤害!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安排人员处理,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热线40000311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