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8气缸垫破损 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1109527】
  • 投诉时间: 2024-02-21 17:41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8
  • 投诉车型: 2017款 320T 两驱 豪华智联版(七座)

投诉内容

17年购买第一代传祺GS8车型,一直按正常周期保养,虽然年限上已过保,但是行驶里程不到七万公里。近期出现防冻液异常减少,漏液至发动机缸内,导致发动机高温报警。之前就出现过小渗漏,曾出现过排放系统告警。车子送到4S店维修,一说情况,还没检修维修人员就肯定指出是缸垫有问题。后经与其它车友沟通,第一代传祺GS8车型普遍都存在缸垫问题的通病,大量车主在各大平台反馈问题并投诉,但是广汽传祺对这些问题都视而不见,明明是发动机设计缺陷导致缸垫出现质量问题漏液,却推脱过保需要个人支付全部维修费用,后续还不知道能用多久。强烈要求厂商正视车辆自身的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维修缸垫,并延期维保时间。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