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颗粒捕捉器堵塞严重

  • 投诉编号:【1106408】
  • 投诉时间: 2024-02-19 18:12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兰达
  • 投诉车型: 2023款 双擎 2.5L E-CVT 两驱 都市版

投诉内容

2023年10月26日买的车,目前行驶了约3080公里。这几天开始频繁提示排气过滤器堵塞。咨询了4S店,他们给出了以下回复:双擎车相比纯燃油车更容易堵塞;经常在市区低速行驶容易导致堵塞;如出现堵塞现象,建议上高速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一段时间进行疏通。如无条件上高速,则每次出发前应启动发动机热车;此提示不影响正常行驶。然而,我对这些解释和建议有以下几点疑问和不满:我多花了几万买同配置的双擎车,不就是为了省油吗?堵塞会导致动力下降、油耗增加等问题。购车时为何没有人提醒我这个部件容易堵塞?买车是为了方便出行,而不是买了个“大爷”。车辆既然能够合格出厂,就应该能满足车主在各种合规合法路况下的出行需求。出现问题不能让车主来买单;买这车的初衷是为了省油,但让我上高速或长时间启动发动机来疏通堵塞,岂不是背离了这个初衷?而且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迟早会彻底堵塞;车辆既然在提示堵塞问题,就不能置之不理。这不是掩耳盗铃吗?既然有这么多例子证明这个颗粒捕捉器容易堵塞且难以疏通,那就说明它的质量或设计存在问题。厂家不能将责任推给车主!希望车质网能够如实反映车主的诉求,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