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70S事故维修4S店维修技术差 修出新问题

  • 投诉编号:【1095865】
  • 投诉时间: 2024-01-23 13:4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70S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DCT 乐途版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12月14日因下雪打滑发生事故,报保险后于2023年12月15日下午5点左右把车送到北京4S店定损维修。除碰撞部分外,送修前其他功能完好,且有视频为证。2024年1月4日中午,该店服务顾问通知我下午提车。我到达后检查车辆,发现以下问题:车辆右后方被剐蹭;倒车影像比正常状态额外多一条梯形粗红线;360度泊车设置按钮变灰,且自带360度行车记录仪窗口消失;该车之前有钥匙靠近自动亮示宽灯功能,现钥匙靠近后无反应。服务顾问请几位技术人员调试后无果,将车辆开进车间后,钥匙靠近自动亮灯功能才恢复;因索赔车顶爆漆,几日后还需送来喷漆。服务顾问承诺一并修复。用车期间,我发现:维修喷漆非常潦草,机盖边缘因维修损伤,漆面未修复;原车是珍珠白,喷漆后漆面呈现橘皮状,且珍珠光点相较于原车漆非常少,且整体颜色发暗; 摄像头画面效果变得很差,颗粒感很强。倒车影像额外出现的红线始终无法清除,车道保持功能一直处于混乱提示状态,无法关闭;更换后的大灯效果不佳,未经调试便交车,夜路找不到聚光点。我于2024年1月10日再次送修,并将以上问题告知服务顾问,要求重新喷漆及修复功能。服务顾问于2024年1月16日下午通知我,车顶爆漆已修复,可以提车了。我问及其他问题修好了吗,却被告知“喷漆就这效果,重喷也一样”,还说其他问题是因为全景泊车模块坏了,修复需要我交钱换件。后续至今,基本无有效沟通,且态度冷淡,不解决问题。送修时功能完好,修理过程中修坏了,反倒让客户再花钱换件。这样的做法,本人无法认同。为伸张正义、保护本消费者合法权益,恳求得到贵平台的帮助。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