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JK6变速箱无法换挡 定速巡航失灵

  • 投诉编号:【1089626】
  • 投诉时间: 2024-01-13 10:55
  • 投诉品牌: 一汽解放
  • 投诉车系: 解放JK6
  • 投诉车型: 2022款 中卡 290马力 4X2 6.8米 AMT 仓栅式载货车(国六)

投诉内容

打着车踩离合器挂不上挡,熄火随便挂,然后服务站给我判定说是把,压板爪子烧了,本人观察,手摸整个表面光滑,眼观中圈就半公分使用痕迹,难,回位不到。但是就那一点点点变色痕迹,就能把那么大个压板的爪子,弹簧,给烧软了吗??这个车我是新车接手一直本人在驾驶,没有暴力驾驶,没有陷车,一直都是拉绿通,跑高速。而且我问过修车,别人都说这点使用痕迹是不影响还有副驾驶门开关异响严重,定速巡航也不能用了,这车买的真的上当,小问题太多了修车要大几千,需要自费,我就不服他这个判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