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埃安AION S转向系统异响 售后不予更换

  • 投诉编号:【1087865】
  • 投诉时间: 2024-01-10 16:25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AION S
  • 投诉车型: 2023款 炫 530 48.67kWh 磷酸铁锂

投诉内容

三月份车底盘异响严重,保养车时更换了平行拉杆,后师傅检测说方向机需要更换有间隙,以及方向连接套,需要更换,师傅拍了车辆信息申请售后订货更换,达到了更换条件,由于我老家父亲出了车祸,驾车回了河南,要照顾家人一时也走不开,郑州这边售后说只给质保十五万公里,地方政策不一样,我联系厦门售后服务让落实一下订货情况,也没有结果,更没有人通知我说订的配件到了,再不换就过期作废了,现在情况是三月份都达到更换条件,去换时说过期了,这谁通知我一声了,期间我曾多次联系要求落实配件情况,都是无果。

投诉回复

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会安排当地经销店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拨打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