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大V正常行驶加油门时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1087815】
  • 投诉时间: 2024-01-10 15:49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大V
  • 投诉车型: 2023款 260T 新星版 Pro

投诉内容

本人在9月份买车,12月份3000公里左右出现加油发动机或变速箱异响,具体我不确定是哪里,1月几号去潆溪4s店去检查,售后师傅试车后说有异响是发动机爆震,叫我加95号后试一下,我听他们的后,回去加了95号油,还是要异响,1月10去找他们,他们用试驾车上路比较后又不承认我的车有异响,说正常的,我天天开自己的车,确定有异响,肯定比较的出来,我又找外面修车师傅听都说有异响,还说我这个变速箱是干式双离合,可我这个是23款的,都改成湿式双离合的了,我上牌信息都是湿式的双离合,我被他们欺骗了,他们还存在欺骗行为,这样的商家应该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处罚。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感谢客户对启辰的关注和支持!客户车辆确认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专营店检查及对比客户车辆工作正常无异响。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