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 GT订车后经销商无法交付车辆

  • 投诉编号:【1069422】
  • 投诉时间: 2023-12-12 22:2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GT
  • 投诉车型: 2023款 1.6T DCT 驰

投诉内容

签合同到今天已过去一个半月了,中途一直问进度如何,能不能订车,各种理由搪塞过去拖延时间,甚至不回复信息。12月还玩起了换销售的套路,新接任的销售也是一个鸟样,问半天话不回答,或是半天才回信息。直到今天才告诉我车子订不了,还想让我换成别的车,也不给我别的解决方案,也没说接受我的退款要求。现在我要求退回我的订车款1万元人民币,外加合同违约金1千元人民币,再加精神损失费2千元人民币,共计13000元人民币。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深圳永安达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店处理,目前问题已与客户协商一致,针对补偿问题,建议按合同约定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奇瑞售后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