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911变速箱报警 要求更换新车

  • 投诉编号:【1066091】
  • 投诉时间: 2023-12-07 14:10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保时捷911
  • 投诉车型: 2023款 Carrera 3.0T

投诉内容

投诉情况是这样的:叶先生于2022年7月1日在位于上海市南京西路288号一层的保时捷中心购买了一台型号为992110的911卡雷拉的全新车辆,当时接待是销售顾问。今年五月提车后行驶了2900余公里的时候,也就是今年10月上旬,出现了车辆自动变速箱报警的事情,之后叶先生联系了销售人员和公司,10月18日上海捷成给到了服务工单,答应免费更换变速箱和延保一年。对于捷成提出的售后条件我们无法接受,这虽然遵守了相关规定但明显是在敷衍对待客户,新买的车就出现关键原厂件严重问题,这个问题直接贬低了车本身的价值,也降低了这辆车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3000公里不到,开了几个月就出现了重大的质量问题,这明显是要郑重处理的。我们的诉求很明确,就是希望厂方或者上海捷成这里可以给我们更换一台新车。车辆目前停放在保时捷售后的停车场内,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1602号B座。后续的投诉处理请还是打给我,我们要求相关部门和领导直接给我们回复电话。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