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福瑞卡发动机故障灯亮 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1064369】
  • 投诉时间: 2023-12-05 02:24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福瑞卡
  • 投诉车型: 2022款云内发动机抽粪车F系列

投诉内容

这故障码出了好多次了,长隆联系他们合作的让我去修,检查出电脑坏了需要换电脑版,长隆老板说电脑版邮寄给他合作的服务点,但是长隆他说邮寄一直不邮寄过来,让我去河源长隆他那里检测,结果去了,长隆老板说刷系统就好了,如果不好明天给我到家修,我说没问题,结果车刚下高速又抛锚了,我联系长隆老板让他过来修,他答应我的还不过来修,我让他合作的给我解决的,先把车开走,但是这个师傅过来的费用他说他会出,结果长隆老板不给了,我掏了,而且他也不来处理了,这长隆服务站说话不算话,变着法坑客户,新的电脑版他都拿回来好几天了,不给我换,非要刷系统,现在系统给刷坏了,后处理一直在亮灯,关键发动机故障灯也是亮的,完全没有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