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合创Z03 4S店扩损维修 维修工时费不合理

  • 投诉编号:【1063884】
  • 投诉时间: 2023-12-04 12:22
  • 投诉品牌: 合创汽车
  • 投诉车系: 合创Z03
  • 投诉车型: 2022款 430km 潮享版 135kW 55.5kWh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12月1日上午9时左右,在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与河洛路交叉口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当时我驾驶的是五菱宏光mini,追尾了一辆广汽合创Z03。这起事故导致Z03的后尾门下部变形以及后保险杠轻微变形。南苑路交警判定我负全责。在交警判定责任后,网约车司机要求我去他们公司指定的4S店进行维修,也就是合创洛阳晟纳体验店。到店后,服务顾问兼技师杨成玉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并开具了一张汽车施工确认单。根据这张确认单,需要更换后尾门、后保险杠下饰板、后防撞梁总成以及车内探测天线。维修配件费用为4815.65元,维修工时费为5130元,总计9945.65元。我注意到维修单上显示,每个工时的费用是300元。然而,拆除后尾盖需要3.3工时,拆除后杠需要1.3工时,拆除后挡玻璃需要3.3工时,后杠喷漆需要2.5工时,后尾门喷漆需要6.7工时。对于一个简单的拆除和维修任务来说,为什么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是真的有这么复杂,还是说他们想故意拖延时间来赚取更多的工时费?我曾向保险公司和当时判定责任的交警咨询过这个问题,也向多家汽修店和4S售后店打听过。经过这些调查和比较,我认为他们涉嫌定损扩损以及极其不合理地收取维修工时费。因此,我现在来到车质网,希望主管部门领导能够介入调查并协调解决此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