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8发动机怠速不稳 座椅塌陷

  • 投诉编号:【1055388】
  • 投诉时间: 2023-11-21 02:10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8
  • 投诉车型: 2022款 领航系列 2.0TGDI 四驱 豪华智联版(七座)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1年11月15日,在天津空港传祺店预定广汽传祺22款二代GS8燃油四驱suv一辆,承诺交付期限为3个月,但实际交车日期为2022年2月23日,未知因素逾期交车数天,并无任何说明。此车辆使用至今曾屡次出现:车机死机黑屏卡顿、蓄电池亏电、发动机抖动怠速不稳异响、座椅塌陷、车漆不全及龟裂、车门天窗座椅底盘异响、hud死机重启、加速方向盘抖动异响、换挡器故障、app及钥匙无法解/锁车门、氛围灯开裂不亮、油表故障不准、后雨刷管漏水、副驾面板炸塑、风挡雨水塑板变形、废气阀故障渗油、皮带张紧轮故障有铁屑、冷却液水泵损坏、车门感应故障导致失速、主动刹车误报故障刹停等多种故障问题,目前并未完全给予合理解决,新故障也随之频发。个别问题已维修多次,但依然出现问题一年半的车,目前大约30000多公里。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