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1051032】
  • 投诉时间: 2023-11-13 20:47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Cayenne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2款 E-Hybrid Coupé 2.0T 铂金版

投诉内容

100多万的卡宴,从第一次出现发动机故障,2022年5月14日(8000多公里),给油不加速,送4S店维修近2个月时间,最后说配件从德国寄过来,更换低压油泵故障解除,然后充电桩又故障,维修至今没好,维修费也支付了,到2023年7月11号再次发动机故障警报送维修,后来又音响喇叭故障维修,23年11月11日发动机故障再次出现警报,同样是给油不加速,现在完全是不想要这个车了,根本没法开,也不敢开,这两年一直在维修中度过,就怕那天在高速上又报警,这质量太让人失望了,现在真心希望把车退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