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300发动机故障灯亮 多缸失火

  • 投诉编号:【1047261】
  • 投诉时间: 2023-11-08 14:19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T30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从2021年11月出现过发动机故障灯亮,报多缸失火,一缸失火之后。在质保期内自己维修了一次,现在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从2023年9月底就又出来了,经过了解,这款发动机存在质量问题,找了好几家维修店都不愿意维修,更不敢去维修这台车。修一次已经花了七千多块钱了,这次找汽修店,只负责把故障查出来,但人家不愿意修,怕修了之后再出现问题担心后续质保。所以现在有两家店愿意修,就是必须换发动机。不换发动机不给修,更何况已经大修了一次,所以维修店不敢再大修,怕问题反复。试想一下买车就是用的,现在问题不断,汽修店不敢修,而且当时买车的时候还有4S店送的五次保养,就只用了一次,还有四次没用,也不给个解释。现在没有其他要求,就希望解决发动机故障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