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领航新能源天窗漏水 车尾部生锈

  • 投诉编号:【1041181】
  • 投诉时间: 2023-10-31 10:1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领航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1款 Trophy系列 1.5T 混动Trophy旗舰版

投诉内容

2021年9月26日提车,仅仅66天后的12月3日发生无法启动,12月15日再次发生无法启动,12月20日继续发生无法启动,最终在车质网投诉后售后更换蓄电池后问题解决。2023年10月7日发现驾驶座柱空调出风口漏水后去4s店检测,未故障再现,10月12日上海下雨,再次发生车辆漏水,再次检测后告知天窗密封胶条老化需要更换,于10月17日将车辆送至4S店进行更换,目前已经维修完成,但是近期上海没有下雨还未验证,后续是否能可以解决有待验证。车辆提车后2个月发生蓄电池问题,刚到两年又发生天窗漏水密封胶条老化问题,2年时间内陆续发生品质问题,明年此车3年质保期满,按照目前发生的品质问题很值得怀疑质保期后会发生什么品质问题,要求厂商给延长质保两年。近期还发现尾门电吸接触点生锈,雨刮器掉漆,不知是否是品质问题。还发生过主机死机重启,纯电时踩油门动力丢失等问题。已经与上汽沟通过,被告知上汽无此条款,实属无奈只能找平台寻求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